比特幣技術分析 簡單佈林線走勢(適用對象:幣圈新手)

適用對象:幣圈新手


之前跟其他交流群實測過勝率約76%~85%
再說一次勝率沒有100%的策略
複利當商人賺價差才是王到
一樣要設定只損!套保!
看盤建議:幣安(手機的話)
如下圖


本文開始
布林有分上軌道下軌道跟中線(黃色紫色紅色)
如下圖
原則上我都會在下軌道作多,最好是碰線(勝率最高,也會搭配壓力線支撐線)
如下圖可以吃到3個波段,之前有跟的朋友都獲利至少300%

任何級別都適用但是4hr,日線勝率最高
4hr以下會有k棒沿線攀爬,這是布林的bug(我就等他跌完賺第一次反彈)
bug如下圖




以下分隔線
大哥走勢尚未切到3日切線,不過有碰日布林(我就小抄低)
我昨天也在交流群帶了一單,目前大概有100獲利了,我不是講我很厲害就是大家意見交流的平台而已,400人快到了開心🥰~到時候要加隨時歡迎

本人再此聲明決不會收朋友任何一毛錢
現實認識我的,在交流群認識我的,跟在我自己開tg群認識我的,目前開始到現在一年多了一毛錢都沒收過,到時候有賺錢就自己去捐錢,
我只需要感謝👍2個字,這就是我想要的成就


下面可以留言一下你是新手還是舊手
我怕講的太深奧,我會調整教材

祝福大家財富哼通
點擊此處加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ビットコインのレバレッジ取引で利益を出すために知っておきたいポイント

新手科普–白話講解講解即將到來的ETH2.0,以太幣區塊鏈革命性升級